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暖南”行动为特殊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发布时间 : 2021-10-29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天心区南托街道暖南帮扶工作人员为滨洲新村集中供养对象高嗲嗲送来了新棉衣,高嗲嗲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深情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已经记不清多少年没有穿过新衣服了。”厚实的棉衣温暖了他的双手,浸透了他的心田。

2021年10月26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暖南帮扶工作站携手南托街道社工站开展了暖南关爱行动,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送上棉衣、棉被、棉拖鞋、保暖内衣、四件套等生活物资,本次慰问对象为街道内的17名特困供养人员,慰问物资总价值1万余元。

暖南帮扶工作人员每发放一户物资,都与老人细心沟通,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所需,并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有困难时及时联系暖南帮扶工作站及街道社工站。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南托街道以“暖南”帮扶工作站为平台,发挥社工站社工的专业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到了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本次过冬的生活物资,为特殊困难群体献上了一份暖心支持,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唤起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关爱,关心,希望他们以更加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