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天心区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今天是个好日子,作为天心区第一个领到优待证的退役老兵,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我成功领到专属‘新名片’啦。”2022年5月17日上午,在退役军人优待证“首证颁发”仪式上,家住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南鑫社区南方鑫城网格小区的退役军人赵聚广,喜获全区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

首发仪式现场,天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曾维唯将天心区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送到赵聚广手中,为他送上一份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邮政银行工作人员即时为赵聚广完成信息核实、人脸识别、密码设置等环节,现场激活卡片,真正服务送上门。

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制发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自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在区、街道的指导下,南鑫社区高度重视,秉着“好事办好”“优待做优”的理念,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通过电话、微信告知,让每一位退役军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无需担心申领的早晚,一个都不会漏。同时为扎实做好服务保障,针对困难及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社区深入网格小区开展摸排宣传,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及时建档整理,用实际行动提升辖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验,送上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