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应雪而战 南托街道护航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 : 2024-02-09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22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们、小区物业等多方力量,对辖区主次干道、小区出入口等积雪较多地段开展铲雪行动,预防道路结冰。

南托街道辖区面积大,天心大道、芙蓉南路、万家丽路等多条交通干道穿行其中,车流量大,大雪来袭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街道主要负责人现场指挥,分管负责人带领所属办所工作人员下沉至联点村、社区,有条不紊地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大家紧盯重点区域,在城市社区对人行道、小区出入口、地下车库出入口、坡道、室外楼梯等居民必经之路进行清扫、在乡村区域着重对兴马洲渡口、融城路沿线等重点路段扫雪除冰,确保道路畅通。尽管天气严寒,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拿着铁锹、有的拿雪铲、有的拿扫帚,在积雪较厚的路段,街道调用了铲车等机械设备,很快就为居民清扫出一条条“平安路”。

同时,网格人员对前期“走找想促”活动中建档的孤寡老人等困难人群进行走访,了解困难居民的生活状况,并提醒雨雪天气路面湿滑,尽量减少外出,需要帮助可与网格员取得联系。

低温雨雪天气还在持续,南托街道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风险排查,随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助力居民生活秩序和交通安全的恢复,为居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