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工作动态

南托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调研,赋能大健康行业

发布时间 : 2024-04-07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医疗机构情况的了解,为建言献策打牢实践基础,2024年4月3日上午,长沙天心区人大南托街道工委联合街道政协委员组,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赴南华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湖南省荣军优抚医院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南华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湖南省荣军优抚医院门诊楼各科室、住院楼、家属区等地,听取了目前院区运行、医疗设施配备、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南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政协联络工作负责人学习传达了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调研讲话精神、中部崛起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让更多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努力将医院建设成技术先进、环境优美、人民满意的一流医院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