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场景式服务 > 我是企业 > 投资天心 > 网红经济

投资天心

INTERNET CELEBRITY ECONOMY

网红经济

#1 长沙文和友

“震撼”是许多食客走进长沙文和友的初印象,长沙文和友位于坡子街口的海信广场,足足有七层楼高。

置身长沙文和友,随处可见复古的城市风貌,它深度还原了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长沙老社区的市井面貌,复古的门头匾牌,斑驳的墙壁装置,让人顿生时空穿梭的错觉。

食客们在旧木圆桌上大快朵颐,档口叫卖的吆喝声不绝于耳,挑灯走马,人声鼎沸。仿若置身在热火朝天的大匣子中,每个细胞都流动着长沙浓浓的风土人情,空气中袅袅升腾的烟火气,总能让人回忆起尘封的儿时记忆。

#2 茶颜悦色

“茶颜悦色”品牌诞生于2013年12月,起步于长沙司门口一家不到30平方米的小门店,是土生土长的长沙品牌,独辟践行“新中式鲜茶”领域,首创“中茶西做”理念,将意式咖啡的萃取方式融入中国茶的制作中,坚持每一杯鲜茶现调现萃,保留最适宜的口感。

茶颜悦色深耕长沙市场近八年,目前在长沙拥有400余家直营门店,早已和这座城市相生相融。2020年,茶颜悦色首次走出长沙,先后去到常德、武汉等地开新店。

如今,茶颜悦色在长沙店型丰富,不仅拥有主打传统文化的概念店,还有主推周边文创产品的茶颜茶叶子铺、茶颜游园会等。茶颜悦色是一家奶茶店,也是本地居民招待外地友人的打卡美食点,更是一个极具地域色彩的文化IP。

在这些门店日渐成为当下年轻人社交空间新选择的同时,茶颜悦色也将继续探索更多有趣的方式来呈现中国风,让年轻人喜爱的“新中式”美学以更丰富的形态陪伴大家。